close

哈哈 一定要下這麼聳動的標題嗎XD?

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啦!

只是又開始幫忙找韓站了~

這陣子真是太忙,也買了好多必需品...

萬惡合購阿!!!!!! 崩潰~~

這些日子沒跟到的韓站也掰了..崩潰again (TAT

我之後會補回來的!!!(握拳)

跟隨閃閃回歸感覺真好

也有認識的親看到我很高興..這點我滿開心的:)

謝謝>////<

這次的MV我好愛~~~!!!

Zombe dance 超可愛的XDD 

SHINee _Why So Serious__Music Video_000029779  

珉豪.......是真的被KEY嚇到嗎?!!

超促咪的~ 看來他們玩得挺開心XDDD

泰民阿泰民 你整個殺死人了阿!!!!!!!!!!!!!!!!!!!

看個MV一直截圖強迫症>"<

SHINee _Why So Serious__Music Video_000013430    

好喜歡他享受在歌舞裡面的表情>////<

幸福的孩子阿~~

看得我也好幸福喔!!!!

幸せですね~~

 SHINee _Why So Serious__Music Video_000009801    

Zombe style要大流行了!!!

唷乎!!!!

SHINee _Why So Serious__Music Video_000137137    

MV截圖就po~ 哈哈

It's OK!

Why so serious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